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神东隆重举行

2020年10月29日14:34  
 

10月29日,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神东煤炭集团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煤炭记协主办,神东煤炭集团承办。中国煤炭记协、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评委会副主席、专家,来自全国煤炭行业新闻宣传单位相关负责人,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神东煤炭集团公司领导、宣传部及新闻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国煤炭记协表彰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决定》,为媒体管理类、报纸类、电视类、网站类、新媒体类等5类92位“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新闻传媒中心王猛、中煤集团大屯公司党委宣传部张进、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新闻中心庞伟、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新闻中心常培亮、神东煤炭集团新闻中心刘睿、神东煤炭集团新闻中心郑虹围绕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建设等做了经验交流。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政策研究部主任郭中华作《当前我国煤炭工业发展形势》专题讲座,从当前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煤炭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两大方面为煤炭行业新闻宣传工作者进行了讲解和分析,为从业人员做好新形势下的行业新闻宣传工作提供指导。(当地供稿 张小艳 苗慧强)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