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28日资讯重点:前三季度陕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5.7% 中国城镇化空间巨大

2020年10月28日16:2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前三季度陕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5.7%

近日,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发布数据显示:前三季度陕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694元,同比增长5.7%。

陕西新增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今日新增:陕西新增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3例为10月27日由俄罗斯经阿塞拜疆巴库至北京的J25069航班乘客,1例为10月26日由菲律宾马尼拉经柬埔寨金边至西安LQ884航班乘客,1例为10月22日由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至北京HY501航班乘客,1例为10月9日由阿联酋迪拜至北京CA942航班乘客(10月24日无症状感染者2);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10月2日由阿联酋迪拜至北京CA942航班乘客。

陕西省财政持续加大秦岭生态保护投入

10月27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为保护好中央水塔和中华民族祖脉,省财政持续加大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投入。

陕西安康市联沟村兴产业拔穷根 让村民富起来

鸡刚叫,刘坤秀赶羊上山,钻进霏霏雾气。路上,刘坤秀掰起指头,“拌料、赶羊、锄草……要干的活真不少,不早起咋能行?”

白河:改进基层社会治理 线上建网络线下有网格

送石料的工程车压坏了村道、还搅乱了安宁。周边村民不干了——准备拦车、讨说法!村网格员柯昌基得到消息,赶紧通过网络平台把问题反馈到镇里。镇村干部迅速赶来。没想到,正好与村民们撞了个满怀。一番沟通协调,一场冲突就地化解了。

请翻页查看10月2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