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21日资讯重点:陕西出台29条措施稳定扩大利用外资 人口普查关系国计民生

2020年10月21日16:5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12市县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省12个市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1个双拥模范单位和3个双拥模范个人受到表彰。

陕西精准计算易地扶贫搬迁“可持续”细账

10月20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介绍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有关情况。据悉,在实施易地扶贫搬迁过程中,我省不仅着眼新家园,把群众搬出来,而且回望旧家园,精准计算搬迁的“可持续”细账。

西银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

20日11点18分,从银川始发的动车组试验列车到达西安北站,标志着西银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陕西出台29条措施稳定扩大利用外资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振投资信心,稳定和扩大我省利用外资规模,推动形成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新格局,10月20日,我省出台《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从持续深化对外开放、加大投资促进力度、深化投资便利化改革、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四个方面提出29条具体措施。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整体获得批复

日前,中国民用航空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和配套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这是继2020年5月28日三期扩建工程飞行区工程初设获批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至此,三期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全面获批,标志着三期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圆满完成,进入全面建设实施阶段。

请翻页查看10月2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