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8日资讯重点:胡衡华同志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2020年10月18日12:3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刘国中:一鼓作气 决战到底 誓夺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10月17日,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安举行。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争分夺秒、全力冲刺,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奋力实现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胡衡华同志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日前,中央批准:胡衡华同志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中欧班列(西安)开行线路基本实现欧亚地区全覆盖

10月15日,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了解到,截至10月12日,中欧班列(西安)共开行2932列,是去年同期的1.8倍;运送货物总重225.7万吨,是去年同期的1.48倍,班列开行量、重箱率、货运量等核心指标稳居全国前列。

三季度陕西省属企业营收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10月14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省属企业内抓生产、外拓市场、降本增效,三季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均保持两位数增长,基本消除了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创造了今年以来最好成绩。

“雁归西安”活动为农民工送来5000余岗位

10月17日,2020年“雁归西安”返乡入乡创业暨就业扶贫日专项活动在西安市长安区举行,为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群体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促进就业创业。

请翻页查看10月1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