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5日资讯重点:陕西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百姓“菜篮子”里的获得感

2020年10月05日12:0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小坡村的冬枣格外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

金秋时节,陕西省大荔县安仁镇小坡村的路边地头,家家摆起冬枣摊。“今年的冬枣皮薄脆甜,价格特别好。”枣农张夏存脸上满是喜悦。

秦俑馆里的“名解说”(追梦)

一落座,谈及兵马俑的讲解,张斌便咧开了嘴,乐呵呵的。“游客越高兴,我就讲得越兴奋。”高兴处,他两只手还不忘在空中比划。

张斌是陕西一名网红导游,凭借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讲解,吸引了网上约800万粉丝关注。作为“秦俑馆里的段子手”,这个“90后”年轻人让文物“活”起来,也吸引着更多游客关注博物馆。

陕西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下发通知,国庆期间在全省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537人

今日新增: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10月2日由阿联酋迪拜至北京CA942航班乘客。

请翻页查看10月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