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2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国务院将开展第七次大督查

2020年09月12日11:4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你的防蓝光镜片有效吗?(信息服务台)

防蓝光镜片真的有效吗?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防蓝光眼镜产品,如何正确选购?针对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有关专家。

苍山洱海入画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在何利成的客栈院子里,香梨缀满枝头,客人们正在闲适地品茶。院外是一条六七米宽的生态廊道,再往外,是碧水清波的洱海,远处一块大青石上,醒目地镌刻着:“一定要把洱海保护好”。

【财经】

银保监会调整交强险责任限额和费率浮动系数

记者从银保监会获悉,为适应车险综合改革要求,提升交强险保障水平,银保监会近日发布了《关于调整交强险责任限额和费率浮动系数的公告》。

厦门迎来进口保税货物中欧专列

一批搭乘中欧回程班列的保税货物11日顺利通过厦门海沧保税港区的卡口,这意味着厦门迎来首趟整列搭载进口保税货物的中欧班列。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