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4日资讯重点:安康通报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 这些谣言你信了吗?

2020年09月04日20:2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违规操办"升学宴"!陕西安康通报三起典型问题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官网消息,近日,安康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问题。

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539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9月3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9月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9月3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例。截至9月3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8例,出院118例,在院10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0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解除医学观察58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1例。

陕西深化“三评”改革 优化创新环境

9月3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省科技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史高领,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副处长范孟慧,介绍我省深化“三评”(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优化创新环境有关情况。

西安事变纪念馆举行纪念抗战胜利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缅怀在战争中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同时鼓励更多青少年走进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9月3日,在张学良公馆旧址,西安事变纪念馆和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联合开展了纪念活动,并成立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

延安革命纪念馆首次展出117件抗战题材艺术珍品

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东方欲晓”——延安革命纪念馆馆藏精品书画展揭幕,《延安火炬》《中央红军到陕北》《打击敌人》《毛主席号召咱大生产》等一批延安革命纪念馆馆藏艺术品首次对外展出。

请翻页查看9月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