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3日资讯重点:陕西将严查高中空挂学籍等问题 全国土地市场热度下降

2020年09月03日19:4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9月2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9月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9月2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例。截至9月2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6例,出院118例,在院8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0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解除医学观察5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2例。

陕西将严查高中空挂学籍等问题

进一步规范普通高中办学行为,加强招生管理和学籍管理,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将严查空挂学籍、无学籍就读等现象,严查无计划、超计划招生。

西银高铁陕西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

DJ1101次综合检测车3日从西安北站缓缓驶出,开始对西银高铁西安北站至宁县站区间190公里高铁行车设备进行联调联试。

西北区域将设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

9月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设置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提出在东北区域、华东区域、中南区域、西南区域和西北区域,设置五个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其中在西北区域设置以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为主体的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

陕西组建第一批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

9月1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日前,省安委会、省减灾委印发《关于组建第一批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依托省内大型企业以及相关行业救援力量,组建了第一批14支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基本形成覆盖省内主要灾种、人员装备较为专业、布局结构较为合理的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的专业救援力量。

请翻页查看9月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