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陕西体育精品赛事重启

汉中铁人三项赛9月举行

2020年08月31日08:0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一带一路”陕西体育精品赛事重启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8月30日,记者从省体育局了解到:“一带一路”陕西汉中2020铁人三项赛将于9月20日在汉中市天汉文化公园举行。该项赛事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恢复举办的首场“一带一路”陕西体育精品赛事。

  “一带一路”陕西汉中2020铁人三项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与汉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全程51.5公里,包括游泳1.5公里、自行车骑行40公里、跑步10公里,设男子组、女子组、接力组三个组别,参赛规模500人。

  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打造体育精品赛事。2019年首次推出12项“常态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一带一路”陕西体育精品赛事,取得了良好效果,引起了强烈反响,为我省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作出积极贡献。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恢复举办的我省首场体育精品赛事,“一带一路”陕西汉中2020铁人三项赛肩负着打响“重启之战”的特殊使命。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