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28日资讯重点:陕西自贸区的“西安样本”是怎样形成的 牛肉价格连续10周上涨,为啥?

2020年08月28日21:5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发布数字乡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陕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印发《陕西省加快数字乡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以下简称《计划》),决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数字化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行走自贸区|陕西自贸区的“西安样本”是怎样形成的

一排排集装箱整齐罗列,一架架龙门吊满荷运作,一辆辆运输车来回穿梭......8月25日,记者跟随“行走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看陕西”网络主题采访团,来到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内的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眼见之处,一派热火朝天场景。

领导干部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 咸阳通报6起典型案件

“违规建造厂房和楼房”“违规招标”“违规检查工程项目”……近日,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了6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土地领域典型案件。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524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8月27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27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违反廉洁工作纪律 延安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

“为部分药店提供帮助并收受其赠送的烟酒、超市购物卡”“伪造扶贫工作会议记录”“违规为自己发放互助资金借款”......近日,延安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请翻页查看8月2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