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25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倡导餐桌文明,营造社会新风

2020年08月25日20:5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属企业营业收入连续4个月正增长

8月24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7月,省属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018.2亿元,同比增长9.4%,连续4个月正增长;1月至7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012亿元,同比增长2%,增幅同比继续扩大。

陕西解除省级Ⅳ级防汛应急响应

8月24日,记者从省防总获悉:鉴于本轮降雨过程明显减弱,根据《陕西省防汛应急预案》规定,省防总决定8月24日15时解除省级Ⅳ级防汛应急响应。各市区各单位做好落水期的巡查防守和应急处置,确保设施和人员安全。

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8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8月2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2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健康扶贫,让贫困群众看病有保障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健康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省卫生健康委在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情况下,把健康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全省基本医疗有保障的目标基本实现,大病慢病分类救治精准实施,医疗卫生对口帮扶持续深化。

陕南移民搬迁搬来幸福新生活

“走向正确,弧度和顺,棱角清晰……”在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区康士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工作了1年,40岁的张运弟已成为一名产业工人。忙完手头的针线活儿,她又踩起踏板,缝纫机的机针飞速运转,张运弟觉得眼下的日子就像这“哒哒哒”的机器一样欢快、有力。

请翻页查看8月2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