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24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当心“医美面膜”陷阱

2020年08月24日20:4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建立防止返贫致贫监测预警和帮扶机制

8月21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近日印发《陕西省建立防止返贫致贫监测预警和帮扶机制的实施意见》,以此确保全省脱贫户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陕西省贯彻落实“26条措施”办事指南》发布

8月17日,为推动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26条措施”)在我省落地落细,为台湾同胞在陕学习生活、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由省台办、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商务厅等19家单位,联合制定的《陕西省贯彻落实“26条措施”办事指南》正式发布。

前7月陕西生产汽车30.63万辆 同比增长7.55%

8月19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1月至7月,我省汽车累计产量达30.63万辆,同比增长7.55%;累计销量29.69万辆,同比增长3.61%;增幅分别高于国内行业平均增幅19个百分点和16个百分点。其中:我省前7月乘用车总产量达16.82万辆,同比增长4.15%。

陕西对27种产品开展质量监督抽查

8月19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将在省内生产和流通领域对27种产品开展质量监督抽查,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守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陕西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618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8月23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2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请翻页查看8月2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