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咸新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葡萄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2020年08月23日20:25  
 

葡萄元素的时装秀、精彩的歌伴舞、漫天飞舞的气球,随着启动柱的开启,8月22日晚,首届西咸新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葡萄文化旅游艺术节在500多名嘉宾游客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激情豪迈的省级非遗项目《秦汉战鼓》“擂开”艺术节序幕。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开启启动柱,漫天飞舞的气球缓缓飘起,标志艺术节正式启动。当晚,以葡萄为题材元素的时装秀、深情款款的歌伴舞相继上演。典雅的音乐声与柔美的舞姿交相辉映,相辅相成,精彩的舞蹈让在场观众仿佛梦回长安,游客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美好时刻。

居住在附近的王女士表示,今天的节目很精彩,她最喜欢的两个节目是《大秦战鼓》和《鼓上舞》,“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西咸新区的文化底蕴和时尚气息。”

北极之光开启了一场跨越星辰大海、璀璨万千的视觉盛宴,将活动推向高潮。北极之光秀作为此次艺术节的重要环节,将在活动期间的每周末晚间精彩上演,让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炫目的极光。

在陕西看到“极光”实属不易,需要高科技设备及软件的多次调试来打造惟妙惟肖的极光效果。游客张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极光秀,在暑假期间带着孩子感受科技带来的盛景,非常值得体验。

近年来,秦汉新城先后打造出了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恒大童世界、秦文明广场、秦汉新城影视拍摄基地等一批文旅融合典范,诚邀广大市民游客来此感受田园采摘,体验休闲生活。

“每次去机场,在高速上都能远远看到这个张裕城堡酒庄,一直都想来看一看,今天看后,果然很震撼,欧式庄园风格,景色非常漂亮,葡萄品种很多,好多品种都没见过,葡萄吃起来很甜,到处都是网红打卡点,非常适合拍照打卡,我们来的几个人都玩得很开心,今天不虚此行。同时,西咸的昆明池,茯茶镇和诗经里小镇我都去过,很有特色,都成为我们短途游的好去处。"来自西安的游客陈女士说。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尹为民、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苏琳、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吴起,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总经理魏滨生,以及市民游客等500余人参加开幕式。(当地供稿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