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

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开展听民声解民忧群众大走访活动

2020年08月14日08:42  
 

“阿姨您好,这是咱们航空基地的15分钟交通圈、购物圈、健身圈、休闲圈等便民服务信息,您可以了解一下。还有您认为在日常生活中还有什么不便利之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及时解决来方便大家生活。”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纷纷深入社区,主动上门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群众大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大家说明来意,向住户细致讲解文明用餐、文明交通、维护社区公共环境等方面的内容,并就群众较为关注的环境卫生、物业管理、教育医疗、就业创业、养老保障、住房出行等问题征求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及时解决问题,让群众安居乐业。

“之前就有工作人员专门上门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知识,现在还挨家挨户征集我们的意见建议,工作确实很扎实细致。”住在辖区碧水蓝庭小区的王女士表示,“这几年基地的变化很大,居住环境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也会从自身做起,带领家人一起注意文明礼仪,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以“社区板凳会”的形式,邀请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网格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城管队员等各方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心贴心的交流,谈感受、提建议、找举措,并引导和鼓励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蔚然成风。(当地供稿 田笑笑 蔡添娇)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