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0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精彩起航

2020年08月13日19:37  
 

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组织开展好2020年“全民健身月”活动,为“十四运”成功举办营造浓厚的主场氛围。

近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了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

8月11日,泾河新城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节目展演在崇文塔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向辖区群众发出了全民健身倡议,展演的精品节目集健身、娱乐、竞技、表演于一体。有英姿飒爽的《泾河少年功夫》、有中老年广场舞《中国脊梁》、有“晃膀撞天倒、跺脚震九州”的八极拳,也有让人绽放澎湃激情的花式篮球表演,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

早在8月7日,泾河新城管委会就举行了“全运进机关”主题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进行“全民全运 全运有我”的宣传,同时发出全民健身倡议。8月中下旬,健步展演、散打邀请赛、科学健身运动处方培训及体育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也逐渐亮相登场,让“全民健身日”真正成为全新城人民的节日,在泾河新城掀起全民健身高潮,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

据悉,今年的全民健身月活动是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扩大“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组织群众身边的各类全民健身活动,让全体人民动起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当地供稿 泾河新城)

(责编:李志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