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12日资讯重点:陕西出台八条措施促进旅游消费 "十四五"规划如何布局谋篇?

2020年08月12日19:3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四级高级警长张亚军接受审查调查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商洛市纪委监委消息,陕西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侵财和文物案件侦查处四级高级警长张亚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与商洛市纪委监委联合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加大奖补力度 陕西出台八条措施促进旅游消费

近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商务厅联合印发《陕西省促进旅游消费八条措施》,旨在加快推进全省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促进旅游消费和全省旅游业发展。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今日新增:陕西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8月10日金边至西安LQ884航班乘客;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中,1例为8月8日阿拉木图至西安CA636航班乘客,4例为8月11日巴库至北京J25069航班乘客。8月8日CA636航班、8月10日LQ884航班、8月11日J25069航班分别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诊疗、隔离医学观察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关注高校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

目前,高考录取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提前批次中有的已经录取结束,有的正在录取,有的已经在征集志愿。同时,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关注高考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在收到通知书后,要注意辨别真假。

陕西省防总:狠抓人员转移避险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8月11日,记者从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获悉:近日,包括我省在内多地因局地强降雨影响造成人员死亡失踪,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省防总要求,狠抓转移避险关键措施落实,全力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请翻页查看8月1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