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8日资讯重点:西安首创"车让人"停车线后移5米 易地扶贫搬迁基本完成

2020年08月08日10:5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赵一德: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受强降雨影响,商洛市洛南县遭受严重的洪涝灾害。8月7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一德来到受灾最严重的洛南县石门镇、麻坪镇,实地查看险情灾情,指挥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刘国中书记要求狠抓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联系包抓商洛防汛工作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先期抵达现场的副省长魏增军一同查看灾情。

6人被处分!咸阳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官网消息,近日,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查处5起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一周人事:青海、陕西省政府“一把手”调整

本周,部委方面,张工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省区市方面,青海、陕西省政府“一把手”调整,四川、河南、广东三省份迎来新任副省长等。地市方面,王凤朝任四川省成都市代市长。中央企业方面,姜文鹏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铁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校方面,路福平任天津科技大学校长,朱达任宁波大学党委书记。

西安首创“车让人”停车线后移5米

礼让行人已经是西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进一步保障行人路权,提高“车让人”的可行性,西安交警在全国首创将停车线后移5米。目前,全市已有300多处停车线完成优化。

西安:突出政治站位 扎实推进以案促改

6月上旬以来,西安市委迅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突出政治自觉、以上率下、责任导向、任务落实、整改实效,扎实有序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

请翻页查看8月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