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4日资讯重点:陕西推动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 公安机关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

2020年08月04日19:4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紫金山天文台:英仙座流星雨等天象闪耀八月星空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4日发布八月天宇“演出表”:本月天象以大行星的动态为主,行星伴月将频频“出镜”。此外,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英仙座流星雨将“高能”来袭。

国家气候中心:今年各梅雨区入梅早、出梅晚、梅雨期长

国家气候中心副主任贾小龙指出,2020年汛期中国各梅雨区具有入梅早、出梅晚、梅雨期长、梅雨期降水量较常年明显偏多的特征。今年梅雨持续如此长时间,与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的活动具有密切的联系。

【财经】

31省份已全部上涨养老金 你涨了多少钱?

2020年养老金上涨已经结束,截至目前,全国31省份均已上调2020年养老金。你到手的养老金涨了多少钱?

综合保税区将扩围 中西部有望获倾斜

我国综合保税区建设正在提速扩容。《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目前包括广东、福建、上海、陕西等多地都加大了综合保税区制度创新力度,在税收优惠、物流建设、监管创新等方面密集推出支持举措,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