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3日资讯重点:42斤“包袱”消除记 二季度100个短缺职业排行公布

2020年07月23日19:1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42斤“包袱”消除记

盛夏7月,杜锡林从省城出发,轻车熟路,一路颠簸赶到镇安县云镇太平村,这是他第五次到村开展医疗帮扶和健康扶贫工作。

2020年高校在陕招生计划发布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2日,2020年高校在陕招生计划发布。高校在陕招生计划全称为“普通高校在陕分科类、分批次、分专业招生计划”,由教育部审定下发省教育考试院整理核对后统一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查阅汇编、《陕西招生考试特刊》、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三种方式查看2020年全国高校在陕招生计划。

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一处二大队教导员刘红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西安市纪委监委消息,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一处二大队教导员刘红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莲湖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0年上半年陕西进出口总值1796.1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3.5%

7月23日上午,在西安海关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陕西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据西安海关统计,2020年上半年陕西省进出口总值1796.1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3.5%,增幅较前5个月扩大0.6个百分点。其中,出口881.2亿元,下降9%;进口914.9亿元,增长19.2%;同期贸易逆差33.7亿元。

陕西森林公安累计查办涉林案件10余万起 解救野生动物30余万头

23日,陕西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暨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请翻页查看7月2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