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9日资讯重点:陕西两项目获中国专利金奖 多地公务员招录陆续进行笔试

2020年07月19日11:0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月18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8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7例,出院73例,在院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9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解除医学观察23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例。

去年陕西水果网络零售额居全国第三

7月13日,记者从省果业部门获悉:根据省果业中心委托映潮科技大数据监测,2019年陕西水果网络零售额实现70.94亿元,较2018年增长19.62%。其中,鲜食水果网络零售额59.58亿元,同比增长18.32%,占比83.99%;水果加工品网络零售额11.36亿元,同比增长26.92%,占比16.01%。鲜食水果是陕西水果网络零售的主力,水果加工品已成为快速增长的潜力产品。

陕西两项目获中国专利金奖

7月1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结果揭晓,我省西安西电捷通无线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实现实体的公钥获取、证书验证及鉴别的方法”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基于地形匹配的数字阵列米波雷达超分辨测高方法”两个项目获中国专利金奖。同时,我省另有10项专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专利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西安:忘带驾照可出示“电子证照”

开车出门忘带驾驶证、行驶证,如果遇到交警检查就会有不小的“麻烦”。7月18日,西安市民郑旭刚遇到交警执法时,通过“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出示本人“电子证照”信息,被执勤交警视为有效持证。郑旭刚在手机上注册的“电子证照”,消除了他忘带驾驶证、行驶证的“麻烦”。

什么是高考平行志愿

平行志愿是陕西省高考录取批次中主要的形式。那么什么是平行志愿?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给出了权威解释。

请翻页查看7月1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