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7日资讯重点:上半年陕西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10位专家解读中国经济“半年报”

2020年07月17日20:0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胡和平: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跟进到哪里

7月16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扎实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陕西从"八项任务"入手整治卫生健康行业作风

为切实解决当前卫生健康行业中损害行业形象、侵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权益的突出问题,近日,陕西省卫健委印发了《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行业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本次行动的任务分为八个方面,分别是“加强党对纠风工作的全面领导”“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巩固医药流通领域改革成效”“开展行业学会协会专项治理行动”“深入清理群众身边的医疗行业乱象”“持续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公共卫生行风治理”“基层医疗机构行风治理”。

收受礼品、履职不力 汉中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违规接收宴请、收受礼品”“冒用他人名义申报移民搬迁安置,骗取移民搬迁补偿款”“漏报扶助对象导致贫困户少领扶助资金”......近日,汉中市纪委监委通报了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上半年陕西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专家:决定性因素是它

16日生态环境部通报了上半年全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当中提到,1-6月,全国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85.0%,同比上升4.9个百分点;PM2.5浓度、PM10浓度为、O3浓度、SO2浓度、NO2浓度、CO浓度同比均有所下降,分别下降10.0%、14.5%、1.4%、16.7%、14.8%、13.3%。陕西省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如何?各地市空气质量改善程度如何?陕西省空气质量明显改善的决定性因素是什么?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17张海报带你领略西安回民街风情

“跨省团队游终于恢复了!”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宣布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经当地省委、政府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同时将景区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从30%放宽至50%,这预示着被按下“暂停键”的旅游业将步入正常化轨道。

请翻页查看7月1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