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供电农网升级改造 为客户送清凉

2020年07月15日16:47  
 

7月10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冒高温对汉台区老君镇徐家营村进行农网升级改造。当天,该公司组织20人的队伍对该村三组的0.4千伏共13档低压线路进行了更换,将之前的裸铝线升级为120平方毫米的绝缘线。

徐家营村经过先期的农网分网改造,安装了一台200千伏安的配变,由于农业生产和该村民的用电量的持续攀升,已经无法满足该村组的用电需求。这次升级改造完成后,将大大提升了该村组的用电安全可靠性,为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让村民们安然度夏,享受空调凉意。

2019年,该公司顺利完成了机井通电、小城镇中心村、农村动力电改造等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专项工程的建设任务,助力乡镇企业和乡村经济发展开辟了崭新的局面,汉中农业人口的收入持续提高,助力汉中市顺利实现了整体脱贫摘帽。如今,美丽乡村建设正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该公司将统筹谋划电网发展,紧跟汉中新时代跨域发展势头,同频共振,精进而行,为电网和企业发展再创辉煌。(当地供稿 邓锐)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