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2日资讯重点:西安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今日“摇号” 防汛救灾物资紧急调拨灾区

2020年07月12日13:1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西银高铁陕西段全线接触网线架设完成

7月10日11时,在西银高铁西安北站至咸阳北塬站区间,接触网接触线恒张力放线车正在进行最后1379.5米的架设施工。当日,随着最后一个锚段接触线落锚完成,西银高铁陕西段接触网线架设完成。

西安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今日“摇号”

7月11日,西安市公布了2020年民办学校初中和民办学校小学报名人数。7月12日上午9时组织民办小学、民办初中电脑随机录取工作。

陕西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7月11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陕西全面排查治理道路客运安全隐患

7月9日,记者从省安委办获悉:日前,省安委办下发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道路客运安全工作,严防群死群伤事故,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陕西 2.9万本“道德银行”存折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人,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目前,我省24个全国试点县(市、区)按照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实践导向、问题导向,基本建立了运行保障机制和常态化工作机制,部分试点县(市、区)还形成了好的经验和做法,试点工作不断深化拓展。

请翻页查看7月1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