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城市焕新 美好正发声

2020年07月06日16:58  
 

30年,蓝光发展用光与爱温暖人心,始终坚持以人居为发展理念,善筑中国温度,焕新城市生活格局。

蓝光发展陕西区域深耕4年品牌焕新升级为“蓝光发展西北区域”。与时代共生长,与幸福共拥抱。这一次,蓝光发展西北区域,与你一起聆听城市真心话。

蓝光温度,序写美好

城市的美好,从来都是多纬度的绽放呈现,2016蓝光发展初识西安,顺应城市脉络逐步生长,4年深耕,从产品、生活、服务等,多维度营造美好生活场景,以蓝光温度筑就城市美好期许。

蓝光情怀,倾听真心

城市情怀、优筑精品、至善服务是蓝光发展的初心与使命。践行着“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理念,从陕西区域发展成为西北区域,凝萃着一座座城市的精神气韵,也倾听着一座座城市的生活需求,为人们提供全维度的美好生活体验。

蓝光未来,美好发声

“城市焕新,美好正发声”。7月10日蓝光发展西北区域首发,以品牌匠心读懂城市真心,一起听见城市的真心话。(当地供稿 蓝光发展)

(责编:李志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