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德集团西北区域总部综合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1年04月08日14:1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近日,陕西省延安市富县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白草洼工业园区举行。富县县委书记李志锋、县长李彦侠、副县长马存平、各企业代表及普莱斯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江洪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随着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普莱斯德集团西北区域总部正式落地陕西省延安市富县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50亩,分三期展开建设,该项目将致力打造成为普莱斯德集团西北区域绝热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数字化综合智能制造基地。

普莱斯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江洪表示,延安市富县突出的区位优势、战略地位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普莱斯德不断发展壮大的决心,集团公司秉承着一贯的高效投资、快速投产的风格,通过双方充分扎实的前期推进工作,普莱斯德西北区域总部综合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此次合作再次体现了普莱斯德速度、富县速度、中国速度。普莱斯德将遵循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定位,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投产、为延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普莱斯德西北区域总部综合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以普莱斯德业务板块为支撑,综合建设绿色建材产品生产线,建成绿色环保的建筑建材产品标杆园区以及西北区域总部大楼,以期望吸引上下游及相关产业聚集,产生绿色建筑建材产业的集聚效应。基地总规划建设岩棉智能制造生产线两条、挤塑聚苯板、干法地暖、冷链系统全数据生产线两条、装配式建筑、被动式房屋基辅材生产线两条、橡塑海绵生产线四条、智能制造砂浆辅料产品生产线两条以及保温装饰一体板复合生产线一条,预计项目全面达产后,以西北区域总部为平台,整合区域1+N产业链资源,项目将实现年销售额约20亿元。

普莱斯德通过多元化的产业格局和业务模式,以及全国性的产能布局和服务网络,持续推动制造与服务相融合。此次建设普莱斯德西北区域总部和综合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有利于巩固和提升普莱斯德在西北市场的综合竞争力,缩短供应半径,降低物流成本和管理成本,加速实现“1+9+N”的全国产能布局。(当地供稿 候梦雪)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