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庆“七一”职工演讲比赛

2020年07月06日15:1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发全行员工爱党爱国爱恒丰的热情,引领广大干部员工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6月29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工会、团委联合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恒丰,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22名选手参赛。他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有从业多年的“老恒丰”,也有新入职不久的新员工。参赛选手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用慷慨激昂、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表达着自身对党的热爱和对工作的热爱之情。

“我的身边总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常常令我心生感动;我的身边也总有这样一些人,他们让我时刻拥有向上的力量。他们就工作在单位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没有惊天骇人的事迹,却鼓舞着我向前,向前,再向前!他们是……”这是来自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一党支部李转转带来的精彩演讲。她用一个个小故事讲述了恒丰党员干事创业的奉献与担当,用一句句真诚的话语把恒丰党员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工作热情娓娓道来。像这样优秀的演讲作品还有很多,有对建党99年以来光辉历程的回顾,有对疫情防控一线感人事迹的讴歌,有对中国共产党员不畏艰险,敢于奉献的歌颂……

本次演讲比赛重在重温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上下将在“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价值理念引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投身于工作岗位,争做担当作为的最美奋斗者。(当地供稿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李志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