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6日资讯重点:"陕西赶考指南"请您收好 四川凉山州木里县发生3.3级地震

2020年07月06日21:1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高考明日开启, "陕西赶考指南"请您收好

明日(7日),2020年全国高考将正式拉开大幕。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消息,今年陕西省将有27万余名考生在107个考区、266个考点、9332个考场参加高考,陕西全省教育系统将有4万余名工作人员参与考试组织工作。今年陕西高考天气如何?高考防疫工作怎么开展?考试过程中发烧了怎么办?考试交通出行情况如何?高考考生怎么填报志愿?有关今年高考的这份"陕西赶考指南",请收好!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7月5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7月5日0-24时,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2例。截至7月5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6例,出院71例,在院5例。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5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解除医学观察21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例。

陕西西咸新区发现隋代王韶家族墓园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考古研究院了解到,考古工作者近期在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底张街道韩家村发掘了一座完整的隋代家族墓园——隋王韶家族墓园。

陕西7部门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记者日前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省市场监管局、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等7部门联合印发《陕西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方案(2020—2021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针对我省保健食品行业存在的违法生产经营、欺诈和虚假宣传等问题,7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陕西农村学生满足两条件可报考免费医学生

近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中央财政支持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工作的通知》,对2020年我省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政策进行了明确。国家免费医学生需承诺毕业后到有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6年。

请翻页查看7月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