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4日资讯重点:今年陕西高考志愿填报分三阶段进行 医保这些变化影响你的钱袋子

2020年07月04日10:4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今年陕西省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分三阶段进行

7月3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我省高考考生志愿分3个阶段填报、5个批次进行录取。

西安小学初中入学信息审核延长至7月9日17时

7月3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出《关于延长2020年小学、初中入学信息审核时间的通知》。

陕西将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交叉检查

7月3日,记者从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自7月4日起,我省将在全省开展为期一周的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交叉检查。

中央财政4867万元支持陕西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

7月1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中央财政日前下达我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补助资金4867万元,用于支持我省榆林市、铜川市、安康市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截至目前,我省已有三批次共8个城市的试点工作获中央财政补助,累计达1.59亿元。

陕西发现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隋代墓园兆域

记者7月3日从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获悉:考古人员在西咸新区发掘了一座完整的隋代家族墓园,这是目前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隋代墓园兆域。

请翻页查看7月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