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战“疫” 党旗飘扬

——中共西安市第五保育院支部委员会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0:3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共西安市第五保育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一线战‘疫’ 党旗飘扬”系列活动,坚定红色信仰,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6月30日,中共西安市第五保育院支部书记陈萍围绕“ 履行生态保护的责任与义务”为主题内容,面向全体党员、团员教师讲专题党课。通过观看视频,一起重新认识秦岭,了解秦岭造福人类的恩泽,深刻地理解“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对确保中华民族长盛不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党员教师深入思考,分享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勤俭节约等方面的“好经验”“小妙招”及感受心得,将生态环境保护真正落实于实际工作与生活。

7月1日建党99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市五保全体党员、团员齐聚一堂为党庆生。陈萍致辞,向中国共产党致敬,向抗“疫”英雄和所有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并激励全体党团员教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在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道路上贡献力量,更要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同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分享身边党员故事,以党员最饱满的状态向党庆生。

活动上,全体五保党员共渡政治生日,同时对市五保院级优秀党员及支部“学习强国”平台总成绩前七名进行鼓励。

庆七一活动前夕,开展党员防疫知识问答,普及防疫知识,进一步扎实防疫知识基础,从而有效的带动身边人,共同防疫。

通过七一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五保全体党团员、教职工的信念,凝聚了团队斗志,同树一帜更繁荣,同为一体共辉煌,在前进的道路上谱写新篇章。(当地供稿 肖颂)

(责编:邹星、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