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29日资讯重点:苏陕扶贫协作,七个方面显成效 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2020年06月29日21:5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直播“带货”,年轻人的就业风口?

未来的竞争肯定越来越激烈。有创意、有想法的主播更容易冒出来,也能走得更远,投机的人可能会突然冒出,但是沉寂下去也会很快。

搬进新房子 过上好日子

“两套房,140平方米,父母一套,我们一家五口一套,门对门,宽敞又明亮。”2019年8月,杨光照一家七口易地搬迁至贵州毕节七星关区柏杨林街道幸福社区。他原本有些忐忑的心,在看到新家后才落了地。

【财经】

金融发力,畅通实体经济血脉

近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小企业带来了严峻考验,各地各部门陆续推出一系列惠企举措。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工作,并将主要措施梳理形成指引,包括加大财税支持力度、提高金融可获得性、畅通要素市场流通、支持复工稳岗、支持创新发展、推动参与国际市场等领域。本版今起推出系列报道,聚焦中小企业实际获得感,持续关注各地各部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新举措新方法。

发改委: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发改委发布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称,自2020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电网企业在计收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费时,统一延续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