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21日资讯重点:西安上榜端午热门出发地与目的地 透视新一轮电商促销节新趋势

2020年06月21日13:2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在法治轨道上扎实推进野生动物保护

“要通过检查,加大普法宣传,推动《决定》和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在全社会深入贯彻和有效落实。”记者从6月中旬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野生动物保护“一决定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上获悉:此次执法检查将采取实地检查与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相结合等方式,多角度了解法律法规实施情况。

西安上榜端午热门出发地与目的地

端午节即将来临,携程日前发布《端午小长假旅游市场展望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西安再次成为端午节热门出发地与目的地。

陕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官网消息,6月20日8时至6月21日8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1日8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累计出院242例,累计死亡3例。

西安站南站房站前广场改造完成

6月20日,西安站改扩建项目——西安站南站房站前广场及进站口适应性工程改造完成投入使用。旅客进站更加通畅、快捷,古都窗口更加亮丽。

两项陕西精品赛事取消

6月18日,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获悉:为全力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经与国际赛艇联合会、中国赛艇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商,原定于8月在榆林市吴堡县举办的“一带一路”陕西吴堡2020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7月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办的“一带一路”陕西2020世界名校赛艇冠军赛暨第四届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取消举办。

请翻页查看6月2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