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鞭草 邂逅泾河新城紫色的夏天

2020年06月19日17:05  
 
马鞭草 邂逅泾河新城紫色的夏天

六月微风轻似梦,在忙碌的维护作业中,马鞭草终于迎来了它的高光时刻。盛花之期,偷得半日闲暇时光,约上小伙伴,置身于这片紫色花海中,享受这世间最美。

走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紫色花海绚烂夺目,马鞭草竞相开放,美不胜收。微风拂过,花海宛如大海的波浪层叠起伏,团团紫色也在视野中弥漫开来。草色青青,马鞭草连绵起伏,初夏的小清新触手可及,如身处美妙的童话之境。微风阵阵,马鞭草摇曳身姿,随风而起的花浪,给你美轮美奂的梦幻感受。

近距离地观赏,约半人高的花枝随风摇曳,真是花开心醉,观者心动。一朵朵、一簇簇的紫色花朵,像精致的小绣球,拥挤地盛开着,谁也不愿意让谁半分。

迎风而动,就连蜜蜂也舍不得离开,在其间忙着采蜜,不亦乐乎,更显娇俏可爱。漫步在花丛边的小道上,仿佛就徜徉在花海中,又如同在画中游走,用手机定格紫色花海,真是太美了!

清爽高雅的紫,不可抵挡的美,惊艳了时光,浪漫了岁月。在许多人的眼中,六月是属于马鞭草的季节,这片紫色花海,便是泾河新城最美的期待!(当地供稿 泾河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