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8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夏季低风险地区防控指南来了

2020年06月18日21:0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上海临港人才新政落地:“居转户”年限“7年变3年”

“居转户”年限从7年缩短为3年,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落地更积极、更开放的人才政策,打造更具吸引力的人才环境。

干旱少雨 “塞外圣洁明塘”黄旗海面临再次消失

6月18日,内蒙古气象局对外通报消息,受近期干旱影响所致,内蒙古主要湖泊之一的黄旗海再次面临消失的境况。

【财经】

六部门:严禁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新增钢铁冶炼产能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能源局等六部门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重点领域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强调,严禁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新增钢铁冶炼产能,严肃查处各类钢铁产能违法违规行为,加快推动落后产能退出,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和已化解过剩产能复产。

2020年全国纳税信用评价:中国企业纳税信用持续向好

中国国家税务总局18日公布的2020年全国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显示,本次参评的近3000万户企业纳税信用状况持续向好。其中,A级企业数量增速明显,B级和M级企业数量稳中有升,C级和D级企业数量持续减少。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