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架空线落地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5日14:26  
 

为加快推进西安市架空线落地工作,6月11日下午,市住建局架空线落地项目作战指挥部召开全市架空线落地工作推进会。邀请了市级相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各区县住建局、西咸新区及各开发区住建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住建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

会议由市住建局局级领导王小明主持,市政建设处处长雷涛通报全市架空线落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要求。西安市工信局介绍通信架空线落地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新城区、未央区做发言交流。

最后,西安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苗宝明做了重要讲话。架空线落地是重要的民生补短板工程,是全市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更是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和迎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西安城市品质的内在要求和必须解决的现实问题,更是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途径和具体举措。

苗宝明就抓好全市架空线落地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正视问题,紧盯目标增强时代责任感紧迫感;要精准施策,着眼质量推进管理科学化规范化;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项目责任化目标化。最后强调,架空线落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市级统筹、各区县,开发区具体落实,涉及到多个部门,需要方方面面支持、上下左右协调,市、区两级要通力配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架空线落地项目6月份全部开工。要求市区两级部门同向发力、协同推进,通过我们实实在在的努力,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我们住建人应有的贡献。(当地供稿 西安市住建局)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