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胸科医院妇儿结核科完成市级青年文明号考核验收

2021年04月08日09:5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4月6日,共青团西安市委城乡部部长岳强、西安市卫健委团委副书记郭城一行三人对西安市胸科医院妇儿结核科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院党委书记党丽云、政工科主任姚军杰及团委工作人员陪同验收。

西安市胸科医院妇儿结核科于2020年12月被西安市卫健委授予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并于同年申报市级青年文明号。

此次,岳强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问、谈、教等方式,对妇儿结核科一年来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妇儿结核科文明号号长杨茜从科室文化建设、人文关怀、提升患者满意度等几个方面做了情况汇报。岳强对创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创建工作组织有力,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并紧密联系医院工作实际,取得了良好成效。

岳强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与市团委、卫健委团委交流互动,继续发扬集体风采,突出青年特点,展示文明号亮点。党丽云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业务水平、提升服务理念,努力打造具有医院特色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当地供稿 西安市胸科医院)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