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5日资讯重点:陕西煤矿事故被困7人确认遇难 有6亿人每月收入仅1000元?

2020年06月15日20:3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燎原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7名失联人员已升井 均无生命体征

据燎原煤矿现场救援指挥部消息,经过五天的紧张救援,截止6月15日中午12时50分,7名失联人员已升井,均无生命体征。目前,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陕西入汛以来最强降水来袭 省水利厅下发紧急通知

14日下午,陕西省自然资源厅与陕西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预计14日20时至15日20时,汉中东南部、安康西南部发生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请注意防范。

西安将施工围挡变围栏 工地透明化严管脏乱差

“如今咱西安的这些围栏既经济美观,又规范安全。”指着高新区科技七路背街小巷改造项目的围挡,西安市民徐海东对记者说,“以前的围挡都是封闭的,大家看不到里面的施工进展,心里既期待又着急。这下通透了,可以看清里面每天的变化了。”

延安杨建华等多人涉黑涉恶案件一审宣判

6月11日,记者从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洛川县人民法院对以杨建华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公开宣判。被告人杨建华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等五项罪名,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九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36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十二年六个月至一年六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1万元至55万元不等罚金。

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 商洛通报3起案件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近日,商洛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典型案件。

请翻页查看6月1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