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4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多部门发布气象和地质灾害预警

2020年06月14日11:2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

2020年6月13日8时至6月14日8时,陕西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

陕西燎原煤矿事故发现第1名失联矿工 已无生命体征

2020年6月10日12点29分,陕西燎原煤业有限公司掘进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井下七名人员失联。

陕西将清代古梯田打造成开放式生态博物馆

记者13日从陕西省文物局了解到,陕西将已有250多年历史的清代凤堰梯田,打造成开放式生态博物馆。

韩城空气质量大幅改善 三项指标居陕西首位

近日,记者从韩城市诚信建设系列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局专场发布会上了解到:1至5月,韩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13天,同比增加41天,增幅排名全省第一;截至6月8日,全市PM2.5浓度为4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30.4%,降幅排名全省第一;PM10浓度为8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7.0%,降幅排名全省第一。

苏陕携手开出健康扶贫“新药方”

4月14日15时,扶风县人民医院神经内1科副主任李广伟正在为该县午井镇四户村72岁的张某做颈内动脉重度狭窄支架成型手术。经过3个小时的精心操作,手术获得成功。

请翻页查看6月1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