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都·常来长安 只一眼 从此恋长安

2020年06月11日08:20  
 

有一座城市让人难以割舍,有一种怀念叫做曾经来过,一次最美的遇见变成难以割舍的怀念,西安就是这座让你留恋的城市。

长安之夜

从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到不倒翁小姐姐,从繁华的街道到璀璨的灯光,最唐朝的长安夜给你好看。

长安之味

回民街、永兴坊、建东街、白鹿仓,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美食聚集地,汇聚了最特色的地道风味。

长安探秘

走进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大唐西市博物馆,那些在《长安十二时辰》里出现的唐装造型、器物摆件,在这些地方都有同款,

挑战长安

在白鹿仓开卡丁车、乘热气球、直升机,在乐华城坐上“世界最高过山车回环”的“闪电”,感受高度与速度带来的刺激体验。

关中风情

从电视剧《白鹿原》的拍摄地白鹿原影视城里的关中村落、民国演艺,到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里的建筑集群,最乡土,最地道的关中风情都在这里。

历史演艺

深厚的文化积淀,让一个个历史故事在西安变成了一个个经典演艺,秦汉风云、长恨歌、大唐迎宾礼、大唐追梦等,满足不同爱好的你。

长安故事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历经数千年,这座城市处处都是故事,古韵长安正与时尚西安交融,时空的叠加也让这座城市更加迷人。(当地供稿 西安文旅)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