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1日资讯重点:陕西公布今年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 5月CPI涨幅继续回落

2020年06月11日20:5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健全体系、整改治理、责任到人 陕西公布今年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陕西省防汛抗旱机构改革与体制机制调整运行的关键年。如何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对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责任重大、意义特殊。

10人被处分!陕西这三地通报一批扶贫领域腐败案例

为进一步纠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化专项治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近日,陕西岚皋县、合阳县和洛南县分别通报了一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112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6月10日8时至6月11日8时,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112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109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110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11日8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陕西省全面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

6月9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成果,省上决定,再用一个月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着力查漏点、补短板、防控风险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陕西省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征兵相关事项

6月9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近日,省征兵办、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对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征兵工作有关事项进行明确。

请翻页查看6月1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