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0日资讯重点: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陈国强受贿案一审开庭

2020年06月10日21:0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陈国强受贿案一审开庭

据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网消息,今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陈国强受贿一案。

陕西岚皋: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如何找到归属感?

“我们小区真是越建越漂亮,越来越和谐了!”6月2日,在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民主镇下河坝安置小区,搬迁户陈知双谈起搬迁后的新生活,不住地称赞。

陕西排查危险水域 预防中小学生溺水

入夏以来,气温渐升,学生溺水事故逐渐进入高发期。为进一步预防我省中小学生溺水,减小学校溺亡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日前,陕西省发布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的通知》。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这两名县处级干部被审查调查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近日,两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陕西为34万名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

6月,又是一年毕业季,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进入关键期。疫情冲击之下,就业问题备受关注。无论是做好“六稳”工作,还是落实“六保”任务,就业均排在首位。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就业”成为出现39次之多的高频词。陕西今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达到34.2万人,同比增加1.3万人。为稳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基本盘,陕西全方位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岗位适应能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稳定。

请翻页查看6月1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