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乐华城·88℃温泉乐园开园

2020年06月07日15:06  
 

6月6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88℃温泉乐园再次盛装归来,吹响2020年玩水集结号。开园当天一大批游客在这儿开启了今夏玩水的首波热潮,率先体验了激情四射的水上狂欢。

疫情防控放首位

在引领文旅行业复苏的同时景区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放在首位,严格实行流量上限控制机制,给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游玩环境。除此之外,现场工作人员还要求游客入园时佩戴好口罩,扫描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引导游客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排队入园,以保证园内外游客的健康安全。

玩水看SHOW嗨翻天

面对高温的“烤”问,22万平的清凉水上乐园,给市民打造了一个10℃的清凉夏天,飓风塔、超级玛丽、大喇叭等二十多项刺激的水上设备,3.5米超高人工造浪,全面挑战玩水家们的感官极限,让时隔大半年没有玩水的游客大呼过瘾,经历最长寒假的萌娃们也一头扎进水里,尽情戏水玩闹,释放洪荒之力,在这儿度过了既清凉刺激又欢乐无限的一天,找回了久违的水上欢乐时光。

除此之外欢乐迎宾秀、极具特色的佤族风情舞、清凉比基尼水枪大战等多元化的演艺在园区各个角落欢乐上演,为游客带来清凉欢乐的视觉大餐,当天乐华城·88℃温泉乐园还联合西安夜文化品牌NASS上演了一场超嗨激情水上电音趴,知名厂牌DJ/MC,震撼音浪,引爆全场。

据悉,乐华城·88℃温泉乐园整个夏天将以“燥浪电音季”为主题,打造劲爆的水上狂欢演艺,夜场开放之后,演艺将配合造浪池舞台灯光、音响以及冷焰、激光秀表演,为游客提供炫酷的玩水光感体验及电音造浪狂欢,打造属于西安人夏夜嗨浪消暑方式。

开园特惠,住宿有礼

即日起至6月11日提前一天购票还可享180元开园特惠门票,除此之外,入住也有惊喜,只要入住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即可享受二次入园机会,还有专属的vip储物柜以及大喇叭、超级玛丽人气项目免排队特权,6月6日、7日更有588元住温泉度假酒店(含双早)玩88℃温泉乐园(双人)钜惠套票,一起引爆开园,更多优惠请留意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公众号。(当地供稿 泾河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