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2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新时代好少年”入选名单 今明两年每年培训农民工七百万人次以上

2020年06月02日19:5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全面开展秦岭保护执法检查 陕西5项举措抓整改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一直是陕西省生态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来陕考察时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决定组成执法检查组,从今日开始,对各地去年以来开展的“乱搭乱建、乱采乱挖”突出问题整治等5项秦岭自然资源保护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西安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只表态、不表率”“违规将用于发展集体经济的15万元帮扶资金贷款给区某合作社收息分红”“向4户危房改造户分别收取500元费用,用于购置办公用品及清理垃圾等支出”近日,西安市纪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 铜川三名干部被处分

“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在项目建设中未进行招投标”“介绍亲属和特定关系人经营的公司承包治理项目”。近日,陕西省铜川市通报了3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问题的典型案件。

陕西省发布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入选名单

为进一步展示新时代陕西少年的时代风貌,学习和弘扬他们的良好品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树立广大未成年人身边的学习榜样,省委文明办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近日发布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入选名单。赵泽华等20名同学被评选为“新时代好少年”,门宇翎等25名同学被评选为“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飞行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5月28日,中国民航局和省政府联合批复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飞行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这标志着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即将迈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请翻页查看6月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