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27日资讯重点:6月8日起西安市幼儿园开学 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

2020年05月27日19:5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截至5月20日,全省18.34万未脱贫人口中,17.3万人被纳入民政兜底保障,占总数的96.5%;4.1万脱贫监测户人口中,1.95万人被纳入民政兜底保障,占总数的47.7%;4.28万边缘人口中,2.02万人被纳入民政兜底保障,占总数的47.16%。全省实现民政兜底保障人口“清零”。

云端携手 会诊疫情无国界

“真是临危受助啊!感谢你们这么短时间就帮助我们实现了远程连线。”3月18日,意大利那不勒斯海洋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庇欧·泽内提医生通过视频连线,表达对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们的感激之情。

西安:6月8日起幼儿园开学 实行弹性上学制度

今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到,6月8日(星期一)起,西安市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学,具体时间由各区县(开发区)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通知从“严格开学条件核查”“实行自愿返园”“加强疫情防控指导和培训”“加强疫情防控指导和培训”“科学安排幼儿一日生活”“规范办园行为”“强化安全管理”“加强督导检查”等方面做了要求。

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 宝鸡四名干部受处分

“利用职务便利为承包人在工程项目承揽等事项中提供帮助” “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收受现金40万元、美元1万元” “为亲属承揽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提供帮助”……近日,陕西省宝鸡市通报了查处的4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问题。

西安地铁14号线工程全线“洞通”

27日10时16分,随着西安地铁14号线尚贤路——学府路区间左线盾构机缓缓推入区间风井,至此该区间顺利贯通,标志着14号线工程全线实现“洞通”,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请翻页查看5月2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