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2020年05月27日14:56  
 

5月26日,陕西省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品牌建设标委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品牌建设标委会经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代号为SX/TC61070。品牌建设标委会是在品牌建设领域内,从事标准起草和技术审查等标准化工作的非法人技术组织,受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和管理,主要负责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品牌建设、培育、提升、评价、宣贯、宣传、咨询、推广等领域的标准化技术归口管理工作。品牌标委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为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

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管理处处长周拴成宣读了《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成立陕西省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批复》,并希望品牌标委会加快标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标准制修订的质量。

品牌建设标委会由37名委员组成,分别来自职能部门、技术机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品牌建设标委会副主任委员杨明做了表态发言,并对品牌建设标委会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仪式结束后,品牌建设标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参会委员审议了《陕西省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陕西省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等文件,讨论确定了今年品牌建设标委会的相关工作。(李志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