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25日资讯重点:陕西代表团代表战“疫”记 中国超九成农民工实现了返岗就业

2020年05月25日19:5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群众的平安,是他们的承诺——陕西代表团代表战“疫”记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医务工作者,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是我的职责。”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人民医院院长宋张骏说。

今年西安新增市级重点项目87个

近日,西安市委、市政府印发《西安市2020年新增和调整市级重点项目》通知。此次西安市新增市级重点项目87个,总投资1063.5亿元。其中新增续建项目13个、新开工项目32个、前期项目42个。

用老秦人的“拧劲” 做好绿水青山卫士

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最重要的决策之一,也是党的执政宗旨、执政纲领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息息相关,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息息相关。

陕西省强化措施确保完成教育脱贫攻坚任务

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全省教育脱贫攻坚任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日结合“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聚焦7个重点,强化7项举措,确保今年5月底前各项任务清零,6月底前“交总账”,接受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大考”。

让消费暖起来 西安生活服务加速回归正常状态

疫情防控期间,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外卖、家电维修、家政等行业一度停滞。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以及相关部门支持生活服务业企业加速复工举措的深入实施,这些行业正加快回归正常运转模式,百姓生活秩序也加速回到正常轨道。

请翻页查看5月2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