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24日资讯重点:代表委员热议西部大开发新格局 政府工作报告39次提"就业"

2020年05月24日11:2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张义光委员:保障脱贫不返贫 后续帮扶要跟上

“保障脱贫不返贫,后续帮扶政策要跟上。”陕西建工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义光委员说,陕西省的深度贫困县主要集中在秦巴山区,山大沟深、立地条件差、自然灾害频发,总体来看,脱贫后仍存在基础设施滞后、教育和医疗等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不足等问题。

留得青山 赢得未来:陕西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增信心、暖民心、聚人心!”“报告不长,却很有料!”“会期缩短,履职不‘缩水’。”5月23日,陕西代表团分成三个小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多位代表先后发言,有的谈感受和想法,有的结合工作话落实、提建议。

共绘新画卷 代表委员热议西部大开发新格局

加强横贯东西、纵贯南北的运输通道建设;支持重庆、四川、陕西发挥综合优势,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和开发开放枢纽;在西部地区布局建设一批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职学校……一幅波澜壮阔的西部大开发新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陕西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本地连续94天无新增

2020年5月23日8时至5月24日8时,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截至5月24日8时,陕西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例(治愈出院63例,无死亡病例),现有0例。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5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14例)。

秦岭脚下的生态卫士

在秦岭东段,长安、柞水、宁陕三县(区)交界处,有一颗闪亮的绿色“明珠”。它占地1.6万余公顷,地处长江、黄河两大水系的分水岭,是西安和陕南的重要水源涵养地,是秦岭保存相对完好的天然林区之一,更是动植物的天然基因库。

请翻页查看5月2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