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助力春耕

2020年05月20日18:26  
 

随着天气转暖,宝鸡市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展开。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村入组,保电供电,全力保障春耕生产。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一大早就走村串组,并到田间地头,巡查人畜用水机井和抗旱配变的运行情况,帮助农户处理用电设备隐患和故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为避免人员集中办事造成疫情传播,本着服务多跑路、用户少跑路甚至不跑路的工作思路,党员服务队靠前服务,利用广播、电视、微信服务群等,大力推广用电问题“网上办”。特别是春耕工作开始后,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积极开通春灌用电绿色通道,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分组在村组、田间巡查配电房、机井配电箱、保护装置,测量地埋电缆负荷,紧固松动接头,及时处理突发故障。

截至3月27 日,已巡查10千伏线路40条、0.4千伏线路131个台区,消除树障31棵,消除安全隐患及缺陷368处,架设配变2台,现场接电18处,巡查人畜用水机井、抗旱变共计117处,有效保障了春灌用电。(当地供稿 柴永杰)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