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鸡供电公司:5小时高效施工 确保陈仓医院集中隔离观察点正常运行

2020年05月20日18:3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网宝鸡供电公司陈仓公司在接到为陈仓医院新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集中隔离观察点配套电力设备任务后,积极行动,组织精兵强将,用5个小时就完成了电力施工任务。

1月28日晚,国网宝鸡供电公司陈仓公司接到陈仓医院的求助电话,医院新设立的集中隔离观察点电力容量不够,急需电力增容。接到电话后,陈仓供电公司紧急召回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组成精干力量赶往现场。经过与医院紧急会商、现场勘察、研究施工方案,迅速调配变压器、电缆、计量装置等各类电力物资。从29日上午10点进场施工,到下午3点,完成了200千伏安配变安装、隔离刀闸安装、计量装置调试以及50米电缆敷设任务,合闸送电成功。

此次施工中,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使原本需要3-5天才能完成的工作量,在5个小时内高效完成,确保了陈仓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集中隔离观察点的正常运行。(当地供稿 范文斌 李好莉)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