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经发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信息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18日17:00  
 

5月13日下午,西安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经发集团召开了“2020年度信息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全面部署当前宣传信息工作,为经发集团实现“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商”的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学校)宣传部门负责人以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2019年,经发集团信息宣传工作围绕集团重点任务和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了凝心聚力、扩大影响、鼓舞士气的作用,对内、对外均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各项经营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会上,集团对2019年表现突出的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信息宣传彰显企业的软实力。此次信息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各部室及子公司(学校)进一步明确了新的发展形势下信息报送的方向与具体要求,增强了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相信在这种良好的机制与组织下,经发集团整体的信息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经开区宣传工作注入源源动力。(当地供稿 西安经开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