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16日资讯重点:陕西干部忙起直播带货新农活 4月主要经济指标继续改善

2020年05月16日12:2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2019西部文化产业指数出炉:陕西多项重要指标稳居前三

近日公布的中国西部文化产业指数(2019)显示,陕西文化产业发展综合指数、文化消费综合指数以及文化产业资源转化率等3项重要指标,均稳居西部12省(市、区)前三,文化产业综合实力凸显。西部文化产业已初步形成以四川、陕西、重庆两省一市为第一方阵的产业格局。

陕西省15户家庭获评“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举办“最美我的家 抗疫‘家’力量”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现场揭晓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我省王丽娜家庭、何宝明家庭等15户家庭入选。

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举行

5月14日,中共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中共西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讲话。

陕西干部忙起直播带货新农活

“《诗经》里说:绵绵瓜瓞,民之初生,自土沮漆。这表明我们阎良种植甜瓜历史悠久……”“比初恋还甜蜜……”5月10日,西安市阎良区副区长舒元华参加“初夏的水果自由”网络直播带货,使劲地为阎良甜瓜“吆喝”。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86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2020年5月15日8时至5月16日8时,陕西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86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83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84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16日8时,陕西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请翻页查看5月1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